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赴武鸣区城厢镇大皇后村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7月15日,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赴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大皇后村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的,深入大皇后村,对大皇后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开展专业调研,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法、集体访谈法、走访入户等形式展开调研。

第一站:走访慰问老党员

到达大皇后村后,实践团队在大皇后村书记覃振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大皇后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关心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同时老党员也寄托希望于实践团青年,希望新时代青年不怕艰难险阻,勇于实践,为祖国、为社会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第二站:走访调研大皇后村乡村振兴状况

实践团队走访了大皇后村,并与村民深入交谈,主要以问卷调查开展了调研,同时在覃书记和康佳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入驻大皇后村的企业——康佳龙生态农庄。康佳龙生态农庄是一家集有机种植、生态养殖、有氧健身、家庭休闲、旅游观光、养生餐饮、生态产品购置与农家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休闲乐园。在农庄里,覃书记向实践成员们介绍了目前康佳龙生态农庄的发展现状和模式,讲解了康佳龙生态农庄在整体规划、文化特色等。

第三站:开展座谈会与协助村委整理资料

在座谈会上,覃书记详细讲述了过去十年自身的从业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如何转变思想走进基层服务于社会,以面对面交谈的形式给实践团成员上了一堂丰富的人生课程,并对实践团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希望年轻一代能够积极服务于社会,力所能及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结束后,实践团队积极协助村委开展资料整理工作,为村委和村民做出了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实践团队深刻的感受到了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引导实践团队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发扬实事求是精神,掌握密切联系群众方法,脚踏实地,进一步学好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