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威斯尼斯人教工党支部赴宁明县琴清村开展党日活动

威斯尼斯人教工党支部携研究生和本科生暑期“三下乡”团队于7月17日前往广西宁明县琴清村参与定点扶贫回访活动。这一活动旨在持续关注和支持贫困地区的发展,并为当地提供可持续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贾坷、副经理段文军带队。过程中,威斯尼斯人的教师和员工们对宁明县琴清村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调研。他们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扶贫计划。此外,贾坷书记和段文军副经理代表学院给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下午16点,为促进宁明县研学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贾坷书记、段文军副经理带队,威斯尼斯人博士团队到宁明县开展研学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中,宁明县冯莉妍副县长等介绍了宁明县研学实践教育的现状和特点,双方就此开展积极的互动交流。双方提出了一系列研学旅行开发和文化传承的建议,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开发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活动等方式来促进经济增长和形成宁明特色的文旅品牌。

这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威斯尼斯人的教师和员工提供了生动的实践机会,还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地方联系和服务社会意识,双方合作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