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老师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72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贾坷、副经理段文军、团委书记莫秋桂、2022级班主任代表钟学进老师、方世巧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春容到武鸣校区看望慰问学院参训员工和教官。

慰问中,党委书记贾坷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取得的各项进步的赞扬,并对投入军训工作、默默付出的承训教官和辅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慰问和感谢。 她表示,军训是每个老员工必上的一课,而且还是锻炼同学们强壮体魄、塑造坚韧意志的宝贵机会。自军训启动以来,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未曾退缩,展现出无畏困难、冲锋在前、自我超越的高昂士气。鼓励所有参训的同学,继续以满腔热血去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利用军训这个机会磨练意志,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延续军训中的良好风貌,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勇敢地担当起新时代老员工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分发冰棍和西瓜等清凉慰问品,提醒参训同学注意预防夏季高温带来的晒伤和中暑。

这次军训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参训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会克服困难,一定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