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2023年5月23日上午,威斯尼斯人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将广西建成全国文化和旅游强区贡献旅文力量、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建设添砖加瓦。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贾坷书记主持。

陈炜经理在领学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了“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要求广西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这既是对广西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发展的有力鞭策。因此,我们要结合学院的定位,一要围绕广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工作;二要聚焦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协同创新研究;三要培养高素质文旅专业人才,为建设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后,贾坷书记、廖钟迪副经理、段文军副经理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贾坷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展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工作,为广西文化旅游强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